20 Jan 2010

20/10 – 一千元

圣诞夜, 教堂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.
许多人都玩得很开心.
当庆祝节目到一个段落后, 大家安静坐下, 让牧师讲讲几句.

当大家都坐下后, 牧师环顾四周, 慢慢地从口袋里拿出一张一千元的钞票.
他说道:

“有谁想要这一千元的钞票, 可以上来拿.”

大家静了下来, 空气好像凝结了.
等了许久, 有个孩童大声说:

“我要!”

说完后就跑上前去拿.
牧师微笑地给了孩子那一千元.
过后他说:

“我知道你们之中有人怀疑, 有的在等待, 有的在猜测我是否会给一千元.”
“其实幸福很简单, 你想要的话, 你就要自己来拿.”

---

智慧点
记得争取自己的幸福.

4 comments:

  1. 嗯!我会迫不及待,
    直冲+翻滚上去抓入口袋!!
    哇咔咔咔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老师有玩过这个游戏 !!
    他拿五十元出来
    所有人就如你的故事一样
    犹豫和怀疑 ~

    结果一位同学就大胆的冲上去拿 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也跟我玩这个游戏好么?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Eva~
    哈... 你说而已.
    如果是Obama这样做, 你敢吗? :)

    vifyn~
    好...

    Feeling~
    我还没有资格玩.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