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n 2011

162/11 - 撑竿跳

布勃卡是一名撑竿跳选手.
他曾经遇到瓶颈.
每次挑战新高度,总跳不过去.

布勃卡的教练发现他的问题.
他问:

"你在想什么?"

"我一看到横竿,心理就害怕."

教练忽然严厉地说:

"布勃卡,你现在闭上眼睛,先让你的意念"跳"过去!"

布勃卡如梦初醒.
他遵循教练的吩咐,重新再来.
果然,他顺利地跃过去.

用这样的心态,布勃卡成为奥林匹克的撑竿跳.
他曾经创下三十五次世界记录.

---

智慧点
意念决定成绩

3 comments:

  1. 我不行呢
    我沒運動細胞
    永遠都會自動停在欄杆前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绝对相信! 我常常观看球赛,发现意念非常重要,可以因为坚持而取得最终的胜利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