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Apr 2011

74/11 - 想飞就能飞

曾经有一对小兄弟,经常与父亲一起去牧羊.

一天,他们躺在草地上,望着天空.
这时候,他们看有一群大雁飞过.
他们就问父亲:

"为什么我们飞不起来?"

"你们想飞就能飞起来."

"可是我们想飞,为什么还是飞不起来?"

"那是你们还想得不够."

小兄弟相信了父亲,整天都在想怎么让自己飞起来.

一九零三年,两兄弟用风筝与鸟类的飞行原理,制造第一架飞机.
他们就是飞机发明者,美国的莱特兄弟.

---

智慧点
只要天天都在想如何完成梦想,它迟早能实现.

13 comments:

  1. 追梦者:
    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除了想
    應該還要附之行動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位好朋友说我的人生像死人。因为我没有梦想,没有目标。。。。。我无言以对。。。我每天都努力,尽力的做好每天该做的事,已经很吃力了。。。怎办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的梦想啊。。。。。

    还没有完全达到。

    革命未成功,还须努力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除了想,还得要实行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AliVe~
    好..有梦想就能得到.

    绿禾~
    追了几年梦想
    就是要建立资产,不要为钱工作了...^^

    小鎮姑娘~
    多想就会行动..

    老二~
    曾经有人告诉我.
    懂吃苦的人,想办法不继续吃苦.
    不懂吃苦的人,继续重复工作,不去想用更好的方法.

    cindy~
    你可以的!

    冰珊~
    心想事成..相信就能得到.

    ReplyDelete
  7. 無論何事,【想】是開始

    ReplyDelete
  8.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~~ :)

    ReplyDelete
  9. 除了想, 还要动, 梦想才会成真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婉欣●生命紀念冊~
    是的..不想就没有..

    [SK]~
    对...

    菊姿~
    行动+梦想才能有结果.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梦想…真的那么容易就能实现吗?
    如果我说我那个是没可能实现的梦想呢
    我喜欢室内设计
    但就没天分
    就算有天分
    家里也没本事供我去读……
    所以我觉得不是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
    我很佩服莱特兄弟实现自己的梦想之际…也献给人类一个那么伟大的发明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