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Aug 2009

220/09 – 空中的飞机

一天, 美国名主持人林克莱亲访一位小朋友.

“小朋友, 长大后你想当什么?”

小朋友天真的回答:

“我要当飞机驾驶员”

林克莱说:

“如果有一天, 你的飞机飞在空中, 所有的引擎熄火了, 你怎么办?”

小朋友想了一下回答:

“我会告诉乘客帮好安全带, 我挂上降落伞跳出去.”

现场的观众笑得东倒西歪, 可是林克莱却关注这小朋友.
没想到, 小朋友两行热泪夺眶而出.

林克莱问小朋友:

“你为什么这样做?”

“我要去拿燃料, 我还要回来! 我还要回来!”


---
智慧点
不要马上断定, 先聆听.

3 comments:

  1. 有些人就只是听前面,
    不听后面...

    听话只听一半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晓得这个小男孩日后会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飞机师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小女孩~
    我也有这样的错误.. :P

    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~
    希望他是..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