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Aug 2009

216/09 – 遥远的旅程

从前, 有一只马与一只驴子.
它们是好朋友. 马在外拉东西, 驴子在屋里推磨.

一天, 马的主人决定远行, 由于路途遥远, 决定用马来代步.

几年后, 主人与马回来了. 马回来看看驴子.
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, 看过无数的美景, 经过春夏秋冬的气候.

驴子简直不敢相信的说:

“那么遥远的路途, 我真的不敢相信.”

马回答说:

“我们走的路大致上一样, 我外出时, 你也一步没停止.”
“我走向世界, 而你被蒙了眼而打转.”


---
智慧点
人生的旅途可以一成不变, 也可以光辉灿烂

4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都走不同的路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各有志,不过我希望我是那一匹马

    From Jess
    http://kidsislands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
  3. Grass~
    对..要选好的哦..

    Jess~
    我也是..不然会后悔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很有意思。
   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路要走。
    就如文章所解,每一个人走的路途大致都一样,只是过程不同。
    最重要的是选自己所爱的路程就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