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Sept 2009

247/09 – 推销员的改变

推销员吉姆是个亲切和待人宽厚的人.
由于缺乏积极的精神, 他的营业额很差.
几乎是要被公司解顾的厄运.

就在这时候, 吉姆忽然间积极地工作起来.
大家都很惊讶.
一年后, 他的业绩从最后排到前几名.
两年后, 他已经是全国的最好的推销员.

在全国推销表扬大会, 吉姆被邀请分享他的经验.
他不善长说话. 他红着脸, 带着口吃地说:

“我知道自己曾是个失败者, 不用大家提醒我.”
“有一天晚上, 我想我不能这样下去. 我打开桌上的圣经.”
“我看到一句话, [我能改变, 变成另外一个人].”
“第二天早上, 我就上街把身上穿的, 从头到脚都买新的.”
“我回家立刻洗澡, 头发洗干净, 过去的思想也洗掉.”
“我换上新装, 就出去推销了. 这样, 我的成绩就越来越好.”

吉姆说完后, 大家站起来给他鼓掌.


---
智慧点
洗掉过去的不如意, 选择改变未来.

2 comments:

  1. 我发现一千名人所作的事,现代人都做不到。。为什么呢?也许好高骛远吧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