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Sept 2009

270/09 – 支票

在牛津与剑桥大学都有一个以 “伊沙克.沃夫森” 为名的学院.
伊沙克.沃夫森一位慷慨的英国犹太人.
他有自己的百货公司, 银行, 房地产, 运输业等等.

在一九五五年, 伊沙克.沃夫森设立了慈善基金会.
开始时没有什么目的, 最后, 他资助了大约四千五百万于教育.
因为他的慷慨资助, 许多学院都颁一份荣誉证书给他.

有些人质问他捐资的目的, 因为他有无数张证书.
有一位人笑着回答说, 沃夫森很会写东西.
另一个问:

“他写了什么?”

“支票!”


---
智慧点
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,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

4 comments:

  1. 我行我素 自由自在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写支票比写部落格好多了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Eva~
    其实不用我行我素也能自由自在.

    Grass~
    我也是这样想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比較喜歡收支票.. 呵呵!!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