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l 2009

198/09 – 背稿

一位记者在后台等了一个半钟才有机会访问约翰.巴里摩尔.
约翰是在为第五十六次扮演哈姆雷特后, 再次的背稿.
记者问:

“您已经扮演了那么多次, 而且是最成功的哈姆雷特扮演者, 为何还要背稿?”

约翰回答说:

“我在五个月前, 每天花九个小时在背稿, 都总是觉得自己背不好.”
“经过那么多的演出, 我都觉得还是要背一背.”
“你说我是最成功的扮演者, 我觉得有点滑稽.”


---
智慧点
总是还有进步的空间

3 comments:

  1. 对,做人不能自满,才能更上一层楼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许我不是个上进的人,假如要我像他那样,会有点累neh~

    ReplyDelete
  3. Grass~
    是的..^^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~
    不会啦.. 只要一点点的坚持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