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ul 2009

210/09 – 中彩票

一个不得志的中年人每个两三天到教堂祈祷.
他的祷告词都每回一样.
他跪在圣坛前抵语的说:

“上帝啊, 请念我多年来的敬重, 请给我中一次彩票吧!”

几天后, 他又回来教堂, 用同样的祷告词.
这样的重复好几次直到有一天.

那天, 他也一样到教堂里祈祷.

“我的上帝, 为何你不垂听我的请求, 让我中彩票吧!”

忽然圣坛空中传来一道声音:

“我一直垂听你的祈祷, 可是 --- 最起码, 你也应该买张彩票.”


---
智慧点
不能空想, 还是要有行动.

10 comments:

  1. 有意思~谢谢分享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哈哈哈哈·~
    我觉得像轻松笑话比较多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鼓励买彩票?呵呵:-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囉
    像笑話多一點 ><

    ReplyDelete
  5. 所以說, 想要奇跡出現, 也要有第一步的行動, 哈哈!! 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哈哈。。。
    对!没有行动的目标,是永远不能到达目的地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呵呵!很有意思!行动,总好过只是嘴巴在动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这一世人好像没那么好运列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May~
    不谢...^^

    Eva~
    可以让你笑一下不好吗.. :)

    Grass~
    是要让你笑..也学..

    龍貓~
    喜欢就好.

    [SK]~
    欢迎...

    布莱恩~
    你说的也是...

    彩虹~天空绚丽的点缀~
    很多人都是嘴在动...

    花木兰~
    下一个就是你.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这篇比较好笑,
    比较像笑话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