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n 2009

169/09 – 中国之行

约翰.麦克出身于英国富有的家庭, 对神秘东方的文化很感兴趣.
他在大学时, 决定要到中国一趟.
为了这个行程, 他开始计划他的行程.

麦克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做功课, 对中国的艺术, 文化, 历史都有一定的了解.
他研究了地图, 决定了旅游的地方, 并马上定了机票.

麦克有个同学, 知道麦克很期待这次旅行.
这同学在麦克预定回国后的几天来麦克家做客.
同学问他:

“中国怎么样?”

麦克无奈的说:

“我想, 中国很不错, 可是我没去.”

“什么! 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准备, 到最后没有去, 到底发生什么事?”

“我喜欢制定旅行计划, 但我不愿到机场, 觉得路程太长了, 旅行又辛苦, 所以我不去了.”


---
智慧点
别浪费时间在计划..行动才重要.

3 comments:

  1. 有时计划太久,反而懒得去实践了~
    太冲动又不好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缘不惧足。。。

    只好下次咯。。

    愿望成功

    ReplyDelete
  3. Eva~
    还是行动吧..

    蓝绿精灵~
    是的..最后还是要行动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