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Jun 2009

156/09 – 积极的行动

有一名叫琼斯的新闻记者, 极为羞怯怕生.
有一天, 她的上司叫她去访问大法官布兰代斯.
琼斯吃了一惊, 说道:

“我怎么能要求单独访问他? 布兰代斯不认识我, 他怎肯接见我?”

在场的一名记者拿起电话打到布兰代斯的办公室, 说道:

“我是明星报的琼斯, 奉命访问法官, 不知道他今天能否接见我几分钟?”

对方回答后, 她客气的回答道:

“谢谢你, 一点十五分, 我准时到.”

她放下电话, 对琼斯说:

“你的约会安排好了.”


---
智慧点
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麻烦, 行动就是了.

6 comments:

  1. 嗯。真的,只要行动就不像想象中困难。^v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俺也是行动派滴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行動最重要~

    空想和害怕是沒用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芬纷而言~
    是的...曾经就有等的坏习惯.

    Eva~
    你比我行..^^

    歪歪~
    你说的对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犹豫让自己失去很多机会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同意花木兰老师的话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