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May 2009

127/09 – 优秀

一位总经理向人事部经理说:

“调一个优秀的职员过来, 我有重要的事要他办.”

人事部经理拿了一份资料向总经理说:

“这是他的资料.他在公司服务了十年, 没有犯错.”

总经理回答说:

“我不要这个十年都没犯错的人. 我要的是, 犯过十次错, 很快能改正回来的, 得到进步, 这才是我要的人.”


---
智慧点
没犯错就没机会进步. 犯错后改正过来才是有进步.

7 comments:

  1. 不会犯错的人,就是没有冒险精神的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所以,我应该时常犯错咯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犯错就没有机会进步?也不能完全这样讲吧?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not tat nowonce u wrong, no one will give u chance//trust?? the real world is like this, once u make mistake, it is hard for u to regain the trust from others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人哦,不能时常犯错。最重要是有进步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花木兰~
    老师说的有道理...^^

    董百勤~
    要知错必改哦..^^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~
    有犯错,学得更多..

    在那角落。。。~
    That would depend on what mistake..^^

    龍貓~
    ^^

    Gen!E~
    重要的是做错后的更改..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