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May 2009

123/09 – 两个行李

兄弟两各带一个行李出远门,重重的行李让兄弟俩喘不过气来.
他们没有什么选择, 右手拿了就换左手, 左手拿了就换右手.

忽然间, 哥哥停了下来, 在路边买了一根扁担.
他把自己的行李挂上, 也把弟弟的挂在另一边.这样挑起来, 反而轻松多了.


---
智慧点
有时候, 承受多一点压力反而是让自己更轻松.


---
我是谁
以往总是越提越多行李, 现在学会让别人替我拿行李...^^


给百勤: 只是我一点点的收藏:
















给Akira:

7 comments:

  1. 看起来不会很多啊....

    呵呵

    还是把全部放出来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 谢谢你啦...

    你的书籍这么少而已哦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我而言,壓力就是前進的原動力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在比谁多书?^_^我的书可不少哦。。。不过。。。。。。不借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觉得有压力,才会进步。
    我就是这样,以前读书没有压力,到了college,fail了很多科。自然而然压力就来了,读书也更加的勤劳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董百勤~
    书中自有黄金屋..不用太多..^^
    知识比书重要...要多知识不是有很多书而没知识..^^
    哦..照片里没有小说哦..^^

    Akira 思胜~
    如上

    歪歪~
    是的..没压力..没进步.

    花木兰~
    知道老师的书一定比我多.

    Gen!E~
    压力要适当哦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