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r 2009

84/09 – 看不到自己的脚的男孩

哈特瑞尔小时候是在德克萨斯州生活.
有一次, 他与两个朋友在废弃的跌轨上比赛.
其中一个朋友身材普通, 另一个比较胖.比赛的重点是看谁能在跌轨走得最远.

哈特瑞尔与他较瘦的朋友走了几步就跌了下来.反而那位胖的朋友却走得很远.
哈特瑞尔问那胖的朋友如何做到的.
胖的朋友说:

“你们是看着脚走. 我看不到我的脚, 只好找个在铁轨上远处的目标而走. 当目标靠近时, 我就找个更远的.”


---
智慧点
远大的目标能让自己轻松的解决眼前的障碍.

3 comments:

  1. 我的障碍很大,我解决不了。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的。也会留comman给我。谢谢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認清目標,就可以走得更遠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Gen!E~
    其实没有什么障碍解决不了的,问题在努力与时间.

    歪歪~
    是的..目标要放得远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