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Aug 2011

223/11 - 哥哥的礼物

圣诞节时,戴维的哥哥送他一辆车.
平安夜时,他走出公寓大门,发现一个小男孩绕着车看.

小男孩看见戴维就问:

"先生,这是您的车吗?"

戴维回答:

"是的,是我哥哥送我的礼物."

"如果可以我也想..." 小男孩嘴里嗫嚅.

戴维还以为小男孩想要这样的哥哥.
可是,小男孩却说:

"我也想像你的哥哥一样,送车给弟弟."

戴维心头一震.他也激动地问:

"你愿意陪我兜风吗?"

"真的吗?太好了."

汽车兜了一圈,小男孩说道:

"能到我家门口停一下吗?"

戴维把车开到小男孩的家.
小男孩要他等一下.
他下车后,走入屋内.

不一会,小男孩背着一个瘦小而且残疾的男孩.
戴维也下车,他听见小男孩的说话.

"胡安,你看见吗.那是他哥哥送他的车."
"有一天,我也要送你一辆,让你到处走走."

戴维听了,心里感到触动.
他忽然抱起小男孩的弟弟,送到车座.
小男孩也上了后座.
戴维决定载他们到处走走看看,完成他弟弟的梦想.

---

智慧点
被爱就要感激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