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Apr 2009

96/09 – 面对质疑

一位才思敏锐的牧师在做一个演讲, 在演讲的总结说了自我的价值.
他说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宝贝, 是完美的, 也是从天而降的天使, 有着强大的能力可以发挥.

有一个人站了起来说:

“由你所说, 每个人都是从天而降的天使, 你看我这塌鼻也是完美的天使吗?”

另一个短腿的女人也站起来说:

“我这双腿也是完美的天使?”

牧师不慌不忙的回答:

“你们是上帝完美的天使, 只不过在降临人间时..”

牧师指着塌鼻的人说:

“你的脸先到了地上.”

牧师又指向那短腿的女人说:

“虽然是脚先着地, 但你忘了开降落伞.”


---
智慧点
幽默可以避开尖锐的问题.

7 comments:

  1. 呵呵,那我是胸部先着地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我想认识这个牧师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-YeaN-~
    这个...我不知道.. :P

    花木兰~
    有机会..我都想认识..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牧师真厉害,弯的都可以让他讲成直的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這也太幽默了~
    可是的確可以化解僵局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的...幽默能避免许多尴尬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