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an 2009

29/09 – 改变食古不化的想法

某日, 一位被众人视为白痴的人向天才说:

“你猜, 我的牙齿能咬我住我的左眼吗?”

天才看了白痴几眼的说道:

“不可能.”

白痴就说:

“我说能.”

白痴就从左眼窝里拿出假眼球, 放在嘴里, 用牙齿咬着.天才吓了一跳, 不敢相信可以做到.
白痴又说:

“那你信不信, 我的牙齿能咬住我的右眼?”

天才又说道:

“不可能.”

只见白痴把假牙拿出来, 往右眼一扣.天才再度吃惊, 没想到白痴能做到.


----
智慧点
别把自己的大脑上了锁, 接受新的讯息, 激发自己的创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