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May 2009

139/09 – 灾区的奇迹

年已半百的卡洛琳.赫巴德是一个朴实的美国妇女.
她举止大方, 时常面带笑容.

卡洛琳是物理学家的妻子; 四个孩子的母亲.
她也是随时准备到世界各地救灾的勇士.
她成立了 “美国救灾行动队”专门 “搜寻与营救”.那里有灾难, 他们就到那里去.
他们到过亚美尼亚的大地震, 菲律宾, 萨尔瓦多, 巴拿马森林以及大大小小的灾区.

有一次, 他们在三座坍塌的楼房里没找到什么.
正当准备离去时, 一个悲痛万分男人求他们再搜寻一次, 他的家人都陷在里面.
卡洛琳答应再搜一次, 他们的狼犬找到陷到很深的一个女孩,正是那男人的十一岁的女儿.
小女孩的兄弟姐妹都死了, 可是这女孩在四天后奇迹般的活了下来.


---
智慧点
不能放弃, 奇迹才会出现.

8 comments:

  1. 我也這么相信著!

    要學習不放棄的精神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坚持。是我一直以来都做着的傻事。
    他们是这么说我的,但我依然坚持。
    傻,也得坚持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放弃和坚持与否要看用在那一方面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得学习拿捏那个平衡点,过多就变成顽固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无时无刻在等奇迹出现~~~~老弟写一篇关于自己的帖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只要我们愿意相信,奇迹总是无所不在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現在沒有期待什麼奇蹟
    是好事吧

    ReplyDelete
  8. 歪歪~
    很好叻...^^

    Yean~
    不是傻事啦...^^

    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~
    是的..要理智的用.

    Eva~
    不要成为老顽固..^^

    花木兰~
    哈..奇迹是会发生的..^^

    Qmiao_miao~
    说得好..^^

    龍貓~
    是啊..好事一件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