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May 2011

117/11 - 祖母的信

一天,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收到一封信.
那是她孙子乔治亲王写的.

信里写到乔治亲王想买一只木马.
可是他身上没有钱.
他希望祖母能寄钱给他.

维多利亚女王在第二天就回信.
她说乔治亲王不知道钱的价值.
当身上有钱时,就很快把它花光.
所以不会寄钱给他.

第三天,维多利亚女王收到回信.
乔治亲王说他把祖母的信卖给手稿收集商.
二十五法郎的交易让他知道钱的价值.

---

智慧点
价值由自己定.

8 comments:

  1. 我祖母的信,是无价之宝!不卖!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花了的钱才是你的...^^
    这句我喜欢
    呵呵呵呵


    这个价值也是由我自己定的。
   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喜欢喜欢,很有意思的说。
   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很有意思哦, 想知道维多利亚女王有什麼反應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穷则变,傻人才去骗!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6. 乔治亲王有生意头脑!会花也会赚!呵呵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小路~
    是有它的价值..珍惜哦..

    ❤Qyo 宁❤~
    哈..你学到了..

    boey~
    欢迎光临..

    [SK]~
    相信也不能怎样吧..^^

    嘿嘿~
    对.我变我变我变变变! ^^

    小鎮姑娘~
    孙子也厉害哦..

    绿禾~
    是的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