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Mar 2009

81/09 – 累积每一天

美国的都市公司创办人亨利.杜哈曾说, 不管他出多少薪水, 都没找到一个有两种能力的人.

1. 有思想的能力
2. 能按事情的重要性做事的人.

查尔斯.卢克曼在十二年内从无名小子到派索登科的董事长.
这归功于亨利.杜哈曾说的两种能力.
查尔斯.卢克曼每天很早起来计划每一天,并以重要的事优先.

弗兰克.贝特吉是美国成功保险推销员之一.
他的成功也是每一天计划并以事情的重要性来工作.


---
智慧点
累积每一天的成功, 就有更大的成就. 好好计划每一天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我发觉你很喜欢名人的故事或名句。谢谢自己的经历吧。。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挺喜歡過有規劃的生活~
    可是很多人卻不喜歡,覺得生活應該是很隨機,
    讓一切自然發生就好~

    ReplyDelete
  3. mulan~
    我喜欢有启发的故事.
    如果我的经历有好的故事,我一定会发表 ^^

    歪歪~
    是啊, 有规划还是比较好的..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