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Apr 2010

99/10 - 凌晨的电话

有个年轻人成年后到了外地读书,很少给家人打电话.
这一天,刚好是年轻人二十岁生日的前夕.
他与朋友午夜狂欢后,玩到凌晨两点才回到家.

年轻人回到家就呼呼大睡.
这时候,忽然电话响起,他吓了一大跳.
年轻人没好比气地大声说:

"喂!"

另外一端传来妈妈的声音.
年轻人就说:

"妈!你那么晚打来,有什么事吗?我在睡觉."

"我没有什么事,你不用紧张."

"没事,干什么那么晚还打电话来,我要睡觉,你知道现在几点吗?"

"我当然知道.二十年前,你也是在半夜吵我醒来,让我在医院生你."

---

智慧点
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.

8 comments:

  1. 亲情在左右,却看不到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来看你了,愿你:中秋快乐,天天开心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久违了,特来祝中秋节快le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来看你了。新的一年,祝福您和家人:新年蒙恩又蒙福,平安健康又喜乐!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名妈妈的回答很厉害下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7. this is really nice article posting thanks for sharing it.logo design

    ReplyDelete
  8. never seen a blog like this, really impressive. compared to other websites with this article this was defiantly the best site. will add to favorites. glass dining table

    ReplyDelete